Наташа Aлoвcк

全世界的雨落在全世界的草坪上
一瓶会讲故事的盐酸

【龙獒】 Tokyo Love Story

向蒸煮跪下唱征服,只能玩张先生玩剩下的梗了,,,
自从我飞上了天,就极其(重音)想写东爱梗,没有剧情,吃糖就行。
本章是一个短小的预告,想看的话我大概会争取尽快写完,毕竟实在忙上天(并不是懒癌!)



马龙和张继科最后还是没打到东京,2018年前后两个人先后宣布了退役,2019年一起参加了退役仪式。

其实退役后也没什么不同,马龙当了男队教练,张继科带女队,照样天天见面,照样同吃同住,张继科照样把碗里的肉都挑给马龙,马龙也照样天天给张继科打拍黄瓜。

当然没有什么不同——他们是不会变的——怎么都一样。

一晃眼又是奥运会。八月的午后,骄阳,张继科趴在沙发上看电视剧,马龙在一边认认真真写着训练计划,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张继科翻了个身,一骨碌爬起来,“龙,咱是不是办过日本签证?”

“昂?”马龙没反应上来,象征性地给了个语气词也不回话。

“我看东京爱情故事呢,想去东京——诶你说咱俩咋没跟着队去,还能省了机票钱。”托着腮一脸惋惜

“安生吧,”马龙撸了一把他的头毛,只当是玩笑。

然后张继科跳起来拿开了他的电脑,“去收拾一下行李,我给福原爱打个电话。”

?他不明就里地看了张继科一眼,表情有点茫然。

“现在两点啦?我定的下午五点的飞机,再不快来不及了,过关还得半天……爱酱,我和龙去你那边玩,晚上八点半来接我一趟,顺便给定个酒店,谢了。”还没说完电话就通了,张继科盘腿坐在地上,语速飞快、神采飞扬,盛夏流火都不比他耀眼。

马龙摇摇头,走进房间拎出两个行李箱,“就知道你闲不住,这不,早给你备着了。护照在你包里,转换器放在箱子里了。”他拉起张继科,张继科傻笑着看他,“现在呢,去换身衣服,我叫车。”

张继科夸张地在他脸上亲了两口,想说什么却没说,又傻笑着去换衣服了。

于是事情就这样决定了。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